您好,欢迎访问 无锡博纳达特钢有限公司 网站!
热点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新闻

厚壁钢管厂家严把质量关

 厚壁钢管在制作的过程中,采用的是三辊连轧,经过这样的程序之后,管道还会进行定径的测试。这有效的避免了一根厚壁钢管现货各个部分的直径,出现不同的情况。再确定了管道表面没有任何的缝隙之后,会将管道切割成为大约一米的胚料。然后将这些胚料,输送进去退火的程序,这就将管道的尺寸,给彻底的确定下来了。因此我们在安装的过程中,只需要事先,将铺设管道的大小确定下来,然后直接购买就行了。

  在众多类型的管道材料中,厚壁钢管一直都是使用率很高的一种,无论是在建筑建材,还是在管道运输,亦或者是在机械制造行业中,都能看到厚壁钢管的身影。作为一种集约型管道材料,在奉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当代社会中,厚壁钢管的自身价值显然是不容忽视的,也正是因为如此,厚壁钢管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世界范围内的生产规模都在不断地扩大。

  相比较而言,厚壁钢管是一种典型的无缝焊接管道材料,也是因为这个优势,让这种管道材料和优于普通的钢管。钢管的种类多样,材质划分也比较多,但无论如何改变,为常见的依然是以碳素钢为主要材料,根据不同的用途对材质进行调整,迎合需求,在这样的市场中应运而生,并且一直都在不断发展和完善。

 

联系人:邓经理

手机:17026526789

电话:17026524567

邮编:21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