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无锡博纳达特钢有限公司 网站!
热点新闻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新闻

无缝管价格明显上涨午后随着期货高位回落

 期货早盘震荡偏强,国内无缝管价格明显上涨。午后随着期货高位回落,现货市场出货一般,高位资源低靠。目前来看,近期现货价格波动频繁,但由于成交跟进不足,市场心态出现分歧。

 
8日早盘期货市场大幅上涨,无缝管现货市场信心明显提振,商家报价大幅拉涨,市场成交整体一般。午后随着期货的回落,部分市场价格小幅下跌。由于价格上涨过快,下游终端接受比较困难,采购积极性不高,基本按需采购,市场成交难有明显放量。不过目前市场心态依旧偏乐观,在成本高位运行及对后期需求看好的支撑下,短期无缝管市场价格易涨难跌。
 
据市场反馈,进入3月,下游企业全面开工,原料采购情绪渐浓,随着市场行情预期偏乐观,下游行业随行就市采购。从冷轧基本面情况看,部分资源陆续到货,大部分商户库存压力不大,市场相互补货积极性偏强。

联系人:邓经理

手机:17026526789

电话:17026524567

邮编:21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