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无锡博纳达特钢有限公司 网站!
无缝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无缝管

厚壁无缝钢管的生产规格

  针对厚壁无缝钢管而言,无论磁石吸后上是否,要是合乎其产品质量标准,全是厚壁无缝钢管厚壁无缝钢管管材是各种各样厚壁无缝钢管材料管道联接产品工件的通称,可依照样子,主要用途,接口方式等分成不一样类型。厚壁无缝钢管管材具备有利于安裝,特性高,经久耐用等特性,在各种各样管道基本建设与安裝中有普遍的运用。厚壁无缝钢管管材能够 分成,厚壁无缝钢管三通,厚壁无缝钢管法兰盘,厚壁无缝钢管偏心大小头,厚壁无缝钢管弯管,厚壁无缝钢管管帽,厚壁无缝钢管封一等。

  什么叫厚壁无缝钢管?一般厚壁无缝钢管采用二度无机物富锌底漆(耐高温≥400℃)防腐蚀镀层,管路端口号采用聚乙烯薄膜或三层PE冷缠带密封性,避免安裝前进到湿气或施工现场进到水。厚壁无缝钢管可用开水、高溫、腐蚀耐腐蚀泵、汽油泵。

  隔热保温立式管道泵产品系列具备高效率环保节能、声线低、特性靠谱等优势。保温隔热材料双层通缝捆扎,合理降低了热损害,另外操纵外衣表层对策,避免了热桥的造成,进而使外衣防腐蚀层的温控获得了确保。用保温隔热材料捆扎双层铝铂反射层,合理降低了热损害,使压缩空气管道更为经济发展有效。防腐蚀厚壁无缝钢管是一种具备防腐蚀特性的钢管,而且具备优良的隔热保温特性,在建筑工程施工中获得普遍的应用和营销推广,而且在持续的开展健全和普及化。


 

联系人:邓经理

手机:17026526789

电话:17026524567

邮编:21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