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无锡博纳达特钢有限公司 网站!
厚壁无缝钢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厚壁无缝钢管

厚壁无缝钢管的冷却使用步骤是如何的

  可以通过控制旋转装置的旋转速度来控制厚壁无缝钢管的冷却均匀性,旋转速度越快 ,厚壁无缝钢管冷却越均匀。

  进一步的,还可以通过控制厚壁无缝钢管浸入液体冷却介质中的体积来控制厚壁无缝钢管的冷却速度,钢 管浸入液体冷却介质中的体积越大,冷却速度越快。

  上述的液体冷却介质可以是常用的厚壁无缝钢管的液体冷却介质,比如:水。

  进一步的,为了使厚壁无缝钢管冷却均匀,厚壁无缝钢管冷却时旋转厚壁无缝钢管为匀速旋转。

  本发明厚壁无缝钢管的冷却方法的有益效果为:

  1)本发明厚壁无缝钢管的冷却方法通过调节液体冷却介质的液面高度,可以方便地调节冷却速 度。液面高度越高,厚壁无缝钢管浸入冷却介质中的部分越多,冷却速度越高,从而在冷却过程中的 不同温度段实现不同的冷却速度。

  2)本发明厚壁无缝钢管的冷却方法对厚壁无缝钢管的冷却更均匀。风冷、雾冷或喷淋只能冷却厚壁无缝钢管外表 面,不能冷却厚壁无缝钢管内表面,风、雾或水接触到的厚壁无缝钢管表面冷却快,没接触到的厚壁无缝钢管表面冷却 慢。当厚壁无缝钢管完全浸入水中冷却时,厚壁无缝钢管内孔中的蒸汽气泡不能及时排出,导致冷却不均。本 发明厚壁无缝钢管的冷却方法可同时冷却厚壁无缝钢管的内外表面,且内孔中的蒸汽能及时排出,冷却更均匀 。

  3)本发明厚壁无缝钢管的冷却方法克服了传统的厚壁无缝钢管直接全面冷却方法的技术缺陷,通过冷却 介质沿厚壁无缝钢管壁由外及里的逐步浸淬和厚壁无缝钢管的不断旋转,使厚壁无缝钢管获得所需要的全面冷却速度, 所得厚壁无缝钢管性能优良。

  4)本发明厚壁无缝钢管的冷却方法所用设备简单,成本低。

联系人:邓经理

手机:17026526789

电话:17026524567

邮编:214000